很高兴认识你。

可恶!

*sansXfrisk♀

*ooc沙雕文警告

 

“你知道么frisk,夜深人静的时候就应该睡觉。”说话的人右手拿着鼠标,左手按着键盘,戴着耳机眼睛盯着屏幕。

 

“我知道!但是!”frisk嘟哝着,正要开始解释,发现和自己说话的人还在玩着游戏,不满地叫了起来。“你听我说啊!”

 

“我在听我在听,顺便说一句我真的在认真通关,在今晚把这个精英关卡通关是我的目标,你可以明天再说么?”

 

“不可以!”

 

“再或者你可以从我身上下去么?你搂着我脖子坐我腿上我不太好操作。”

 

“我不要!你听我说你听我说!”frisk缩在chara怀里喊得更大声了,甚至还带着哭腔。

 

“行,那先暂停一下。”没有办法(在游戏里)大展身手的chara摘下耳机,将电竞椅向后滑了一下领着frisk的领子避免她又凑过来粘着自己。

 

为什么会这样呢?要从盘古开天辟地说起,咳,是这样的,chara刚点卡最后一关精英关卡,要知道这是最后一关了,通过了她可能就是这个片区第一个通关的人,正当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时,自己的房间门被暴力推开,一个身影钻了进来并迅速移动到自己身边,还没等她反应过来这个身影已经钻过自己的手臂自觉地坐到了她的腿上。

 

这个人就是chara的室友frisk。

 

“我记得你今天是姨妈期,所以大半夜你为什么不睡觉?”chara脸很黑,“frisk,你这个女人,你在影响我的通关速度。”

 

“但是我肚子好痛啊,为什么会这么痛。”

 

frisk顿了一下,见chara没有接话,又继续说道:“我明明之前冰的辣的生的烫的凉的不能吃的我都没有吃过,为什么还是这么痛!”

 

“苹果西瓜香蕉柿子哈密瓜火龙果,什么水果我都没有吃,明明没有吃,却比吃过的时候还痛,怎么会这样!”

 

“红糖水我也喝了,脚我也泡了,我也早睡了!”

 

“哼~?”chara看着正在熬夜的frisk哼了一声。

 

“可是谁能想到我居然疼得睡不着呢!怎么会这样,为什么这么疼!我好疼好暴躁好生气!”frisk越说越委屈,话里带着鼻音。

 

chara看着frisk痛苦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的肚子也开始隐隐作痛。

 

“为什么我会来姨妈,为什么这么痛,我都拯救了怪物为什么我还要经历痛经!为什么!这不公平!”frisk捂着肚子,“我都这么努力为什么就不能奖励我呢!好疼啊!”

 

“我觉得有十个大汉再捶我的肚子!”

 

chara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确保自己刚才是幻觉。

 

“我还贴了暖宝宝!谁能想到我在被子里疼得鼻尖冒汗可是脚却还是冰的!”

 

“……这两者有什么关系。”chara看着frisk费劲的样子突然觉得想笑,“所以呢,你就跑来和我喊?我不是医生没办法治疗你的痛经。”

 

“呜呜呜呜呜呜我知道,但是我就是想和你说,”frisk假哭起来,并且试图往chara身上蹭,chara嫌弃的战术后仰,伸手推开frisk伸过来的脸。

 

“你说你说,不要突然凑过来。”chara甚至吓出了双下巴。

 

“sans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我和他说我要睡了他半天不回我,我就一直边疼边等,好不容易他回复说睡,没说完话人就不见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怎么会这样!为什么发着消息人会突然消失!”

 

chara表示震惊,她没想到今天她还可以吃到狗粮,“为啥不直接和他说?骂他。”

 

“我怎么好意思说!”frisk头摇得像个拨浪鼓,“呜呜呜呜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明明说要睡觉人又不见了,以后我就自己睡,再和他说晚安我就是狗!”frisk顿了一下,“可是我好想他。”

 

“。”chara翻了个白眼,并试图把她赶出房间,“哦,那你回去睡觉吧。”

 

risk揉着眼睛,“但是我不想动,我没有力气了,姨妈耗尽了我的所有。”

 

“可是我看你很有精神——你甚至可以从自己的房间里跑出来爬上我的腿。”

 

“我尽力了!那是我最后一丝力气!”

 

“那怎么办,我又抱不动你。”chara觉得真是又好气又好笑,原本想着frisk不开心可以听一下她到底怎么了,谁知道这个人又撒起了娇。

 

“不知道,chara我今天睡你的床,你睡地板吧。”

 

“为什么不是你睡地板?”chara把frisk踹下自己的电竞椅。

 

“那你用椅子把我推回去吧,提前享受老年轮椅生活。”

 

"你是不是还没有睡醒?“

 

“你让sans来搬我吧,告诉他我摔倒了,要亲亲抱抱才起得来。”

 

chara看了一眼frisk,又看了看自己的电脑屏,觉得头顶冒火:“你确定?”

 

“假的,我这就走。”frisk正准备爬起来,突然觉得自己被某种神秘力量抱了起来,转眼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啊——?!”尖叫到一半,frisk觉得有什么东西亲了亲自己的脸颊,这个冰凉的触感,frisk立马红了脸。

 

“亲亲抱抱?满意了么?”骷髅把frisk放在自己腿上,捏着眼前人的脸问道。

 

“啊——嗯?噫!你怎么知道!”

 

“和chara一起通关的人是我,我俩在挂语音,她没闭麦。”

 

“……全部都听到了?”frisk小心翼翼的问道。

 

sans扭头看向一边:”嗯,我也没想听,但是有点可爱。“

 

frisk现在就想找个洞把自己埋进去。

 

“你没说你和她一起打游戏。”frisk把下巴放到sans的颈窝里小声抱怨,“我也不知道你在打游戏。”

 

“这个怪我,我忘记和你说了。”sans抬手揉了揉frisk的头,“打得太入迷了,原本想着今晚通关,和你说话说到一半就忘了回。对不起。”

 

“哼。”frisk轻轻地哼了一声。

 

“我错啦我错啦。”sans蹭着frisk的脸道着歉,另一只手揉了揉frisk的肚子,“还在疼么?”

 

“嗯。”frisk点点头,“好疼呜呜呜。”

 

“先躺下来吧。”sans把frisk拦腰抱起,盖好被子,侧躺到frisk身边,“听说你想我了。“

 

“才没有,你听谁说的!”frisk红着脸辩解着。

 

“是么?我看你写在脸上了。”在frisk跳起来揍自己之前sans就按好了被子防止frisk跑出来,“那今天我陪你睡吧。”

 

frisk没有说话,而是盯着sans。

 

“回答呢?”

 

“……嗯。”frisk嗯了一声,又补充道:“我才刚成年哦。”

 

sans被frisk逗笑了,决定再逗逗她:“你知道么?在我们这个种族里,其实我的年龄还没有成年。”

 

frisk:(瞳孔震动)“真的么?”

 

sans笑着捏了捏frisk的脸:“谁知道呢?”



另一个房间: 

chara:?????你们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么?我一个人也能通关啊!!!浪费时间!笨蛋情侣!!


作者的话:谢谢观看,好久没写东西,但是因为姨妈太疼了意识不清晰蹦出了这篇文,随便看看吧不要太纠结细节(?)溜了溜了我去吃止痛药了。

 


评论 ( 3 )
热度 ( 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酒糯米粉丝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