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Lethargy(8)

说是拿外卖,实际上就是逃避嘛,就算是sans,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会慌张的啊。frisk这样想着,在沙发上缓缓地翻了个身,眨了眨眼,电视的声音渐渐变成了背景音在耳边慢慢变小。

 

sans穿着拖鞋冲出家门向着楼底的快递员奔去。

 

“什么叫蜜月旅行啊,kid这家伙,又不是在一起之后就要马上结婚!”嘴上这么说,sans其实还是很开心的,这么多年过去了,frisk直率这点一点都没有变呢。

 

“是你的炸鸡么?怪物小哥,总是吃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哦。”快递员向着sans递出外卖,身上淋湿了不少。

 

sans结果外卖敷衍地回答:“嗯,你说得对,辛苦了,在雨天还要上班。”

 

而且又不是我要吃!

 

“没有办法呢,我家孩子想在今年的黄金周出去和我一起全家一起出国旅游呢,她可是尽全力学习,被自己喜欢的学校保送了,虽然奖学金可以旅游哦,但是我还是想自己努力赚钱带她多玩一会儿呢。”外卖员擦了擦自己的脸笑笑说,sans向远处望去,外卖小哥的电动车就停在不远处,上面贴着很多可爱的贴着,还写着“必胜”的字样,看上去可爱极了。

 

“是么,”sans边说边摸了摸下巴,“旅游是这么让人开心的事么?"

 

"哦呀,小哥你一定很宅吧,旅游是让人身心愉悦的事哦,在外面的时候,身边都是新鲜的事物,还能吃到平时吃不到的美食,“外卖员说着从怀里掏出一张纸,”别看我是干外卖的,其实我老婆开了一家店哦,最近在买好吃的海鲜锅,小哥你也不要天天在家里宅着了,来我家尝尝吧,绝对会让你惊呆的,不是我自卖自夸哦~我们家很有名的!“

 

sans接过纸,是一张普通的宣传单,地址在码头附近,sans点了点头:“有空一定会去的。”

 

外卖员笑着鞠了个躬奔向电动车:“那我去送下一单啦!快去吃饭吧,炸鸡凉了就不好吃了!”

 

sans朝着他的背景挥了挥手,扭头准备回家。

 

偶尔出去旅个游说不定也不坏?毕竟自己也没有出去旅过游,虽然papy经常会出去玩,但是sans每次都因为懒给拒绝了。

 

sans边想边打开手机计算器算了起来,晃晃悠悠地推开家门的时候,发现电视还开着,沙发上的人却睡得正香,浅浅的呼吸声,头发乱糟糟的,什么也没有盖。

 

“真是的!”sans叹了口气,径直走向沙发找到遥控器准备把电视关了,给frisk盖上被子。

 

frisk听到动静,缓缓的睁开眼睛:“sans你好慢……”

 

抬头却看到sans拎着炸鸡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上的水母群。

 

这是D地最有名的水族馆,卖点就是这里的水母会在特定的时间汇合,看起来相当壮观。

 

“水母还是挺有意思的嘛,看上去软绵绵的……”sans叨叨着,frisk爬起来从sans手中夺过袋子,把东西一件一件的放在桌子上。

 

“当然咯!可好看了,我一直想去呢。”frisk打开炸鸡的盒子,香味飘了出来。

 

“你醒了?明明刚刚还睡得很死。”sans顺势坐在沙发上,等着吃饭。

 

“是你动静太大了!”frisk将一次性手套递给sans,又将手收了回来,“快去洗手!”

 

sans点点头站起来给frisk留下一句:“外卖员和我说要少吃垃圾食品——”

 

“啰—嗦—!”frisk抓起一块炸鸡塞进嘴里,“唔——!好吃,是卡路里的香味!脆脆的外壳和带着汁水的鸡肉,配上甜辣酱,太美味了!点了脆皮炸鸡的我简直就是天才!”

 

“是是是~有番茄酱么?”sans甩着手凑近桌子寻找着他的最爱,frisk指了指放在门厅的”花束“。

 

“那里有很多哦。”

 

sans顺着她手的方向看去,是frisk情人节送给他的番茄酱花束。

 

真有她的,sans捂着脸。

 

“所以你的——”frisk刚要说话,sans便冲回来抓了一块炸鸡塞进frisk嘴里。

 

“你快多吃一些。”

 

“唔!这个是蒜香味的!好吃!太棒了!”frisk惊叹道,一时间忘了自己要说什么,埋头吃了起来,sans松了口气,吃起了薯条。

 

“这个薯条绝了!怎么会这么脆!sans快那我的冰激凌来我要沾冰激凌吃它!”

 

“没有哦。”

 

“可恶,失策了!啊!沾番茄酱也好吃极了!”

 

“那是因为番茄酱本来就很好吃——”

 

晚餐结束后frisk收拾了垃圾,摆摆手说自己困了要去睡觉,又被sans抓回来送去刷牙洗脸,好不容易弄完把frisk弄上客房的床,sans又冲了杯咖啡把自己埋进了书房。

 

frisk醒过来的时候还是没有见到sans,不过这次是因为sans不在家,拖鞋在玄关脱得东一只西一只,应该是去上班了吧,frisk想着帮sans放好了拖鞋,回到沙发上思考今天的晚餐吃什么。

 

“炸鸡吃过了,披萨也吃过了,嗯……还有什么好吃的呢……”frisk想着想着又躺倒在沙发上,“炒菜太麻烦了,甜点要洗的碗太多了……怎么办呢……”

 

“来煮火锅好了!“思索了半天,frisk终于得出了结论,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爬起来开始穿衣服,出门买菜。

 

sans打开家门的时候,里面飘出一股好闻的味道,番茄的清香混着辣椒的辣味,玄关的拖鞋也被放好了。

 

“你回来了?”frisk探出一个头,身上围着围裙,“sans快来吃——”

 

“frisk,我们去旅行吧!”

 

(我就是年度最佳拖更——)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酒糯米粉丝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