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knight or hero?(1)

*frisk成年♀

*CP:sf


frisk盯着陌生的天花板,陌生的吊灯,手上攥着陌生的被角,头有些发晕,开始回想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她早上出门时觉得有些头晕,以为只是普通的低血糖,直到从出会议室门差点撞墙被同事拉住,同事摸了摸她的额头,觉得烫手,立马勒令她请假回家休息。她才意识到自己发烧了。

 

在同事的催促下,frisk没有办法一边默默在心里念叨着自己的全勤奖一边收好东西拿着请假条,同事又关心地问:“可以自己回家么?”

 

“啊,没事,一站公交车的事情而已,我应该可以。”frisk苦笑着说,“我都能开会应该不会弱到回不了家的地步吧。”

 

“不行的话给我打电话哦!因为有人要来公司考察人手不够了不能送你,你要照顾好自己哦!”

 

在同事热切的目送下,frisk坐上了公交车,正好空位很多,frisk坐在位子上习惯性摸了摸自己的钥匙,好确认能不能回家。然后,frisk摸空了。

 

钥匙呢?frisk揉着发晕的头,想了半天,终于想起来了钥匙被合租室友给借走了,因为室友的钥匙丢了,要去配新的钥匙。可是现在是上班时间室友公司又很远也不好意思麻烦别人回家给自己开门。

 

惨了,这可怎么办,算了,都请假了,先去酒店开钟点房睡一觉好了。

 

“嘿,其实我今天发烧了,被同事勒令回家,到家才想起钥匙在你那里,但是你得公司离家太远啦,所以我决定现在我在家附近的酒店先睡一下,等你下班给我打电话哦~我先睡了晚安。”

 

完毕。frisk吃了退烧药倒在床上给室友发了信息,看着天花板在心里默默算着自己的工资,闭上了眼睛进入了梦乡。

 

综上所述,frisk应该躺在酒店的床上,可是为什么会在这里。

 

frisk起身,看了看四周,再次确认这里绝对不是自己的房间。

 

难道是绑架?明明为了摆脱“大使”的身份都逃到这么远了……frisk邹起了眉头,就在这时房间的门开了,frisk有点被吓到立马钻进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露出一双眼睛盯着门口声音颤抖地说道:“我没有钱哦?”

 

“我不缺钱哦。”对方模仿她的声调回了一句,慢慢地走进来。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脚步声。

 

“你有没有好一点?我想给你弄点粥但是发现家里没有米,所以还是给你准备了药。”

 

frisk缩在被子里不知道说些什么好,高烧让她的大脑运转速度变慢,不管怎么想她都想不通为什么面前的人不是舍友而是这个人。

 

除非她写错了消息的收件人。

 

见frisk没有说话,对方默默地递出一个东西伸到她面前:“喏,你可能需要这个。”

 

是自己的手机,frisk接过手机缩回被子里颤颤巍巍地打开消息界面开始确认之前发的消息的收件人,frisk觉得自己绝对不会这么蠢,自己这么理智还能想起自己没有家门钥匙,再怎么烧都不可能把收件人写成自己的前男友的!

 

事实证明frisk对了,收件人那里写的确实是室友的名字,那到底为什么……

 

难道自己的舍友和前男友认识么?

 

就在frisk“思考”的时候,前男友终于开口解释了:“是你室友告诉我你发烧了的,其实我和她早就认识了,是医学院的同学,你们俩合租的时候她就说自己的室友和那个‘大使’的名字一样,还给我发了照片炫耀;我没想到她没和你说这件事,如果吓到你了抱歉。”

 

“你和她说我就是那个‘大使’了么?”

 

“是,但她口风很严。”

 

“她让你来接我的?”

 

“她突然要出差,我刚好来接她的班,她就把钥匙给我了,而且给你打电话怎么都叫不醒,我就——你懂的。”


作者的话:复建,OOC预警,没有大纲,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可能会咕咕咕,不喜欢的话不要骂我退出去就好,欢迎催更

评论 ( 8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酒糯米粉丝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