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knight or hero?(2)

*frisk成年♀

*CP:sf


frisk觉得自己的烧快要吓退了,自己很久没有和这位前男友联系了,确切的说是frisk为了躲避一些事,很久没有和怪物们联系了。

 

谁能想到自己逃得远远的找了个房子合租,阴差阳错自己的合租室友认识自己的前男友sans呢,这也太戏剧化了。

 

没想到会以这种形式在见面啊,frisk叹了口气默默地从被子里伸出一个头看着前男友同志:“那,那现在,我还是回家吧。”

 

“吃药。”sans走到frisk床边把水杯递给她,看到frisk欲言又止便乘着她张着嘴把要塞了进去强迫她用水将药喂了下去,frisk一脸懵地吃下了药,sans又把她按回床上盖好被子让她躺好,正当她想挣扎地爬起来的时候,frisk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你用魔法作弊。”frisk气鼓鼓地说。

 

“彼此彼此。”sans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本书坐到床边看了起来。

 

“谁知道你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啊。”frisk一瞬间觉得自己很委屈,明明之前怎么发消息都不回,舍友的一句话居然就让他出现了。

 

“我也不知道你在这里啊,一年前你一声不吭的就消失了,还把我拉黑了。”sans面不改色头也不抬地翻着书说道,“你连自己发烧都不知道么?”

 

这句话在frisk听上去像是责备,又像是sans的嘲讽,默默地讽刺着frisk独自生活的不容易,在听到这句话后frisk突然控制不住“哇”地一声哭了出来:“房租很贵的你知道么?为了全勤奖我有多拼你知道么?谁会不拉黑前男友啊!这不是很正常,你居然还怪我你是不是小心眼!”

 

“我也不想一个人离开可是没有办法啊!你懂不懂!”

 

“你这个冷血的骷髅我才不要和你说话了!”

 

自己的弟弟身体一直都很好,虽然是在医学部待过一段时间可是这也不代表sans会照顾病人,frisk突如其来的哭泣和发火让sans有些措手不及,毕竟sans没见过发烧会哭的人,这让他有些发难。

 

就在sans发愣的时候frisk的药效发作了,叨叨絮絮地frisk带着泪痕慢慢地进入了梦乡,这让sans松了一口气,索性去洗了块毛巾帮frisk擦了擦脸,看着frisk的睡颜,sans伸手捏了捏frisk的脸。

 

刚才这么凶,睡着的时候还不是很老实。sans摸了摸frisk的头,一年不见frisk明显瘦了很多,看来并没有好好吃饭,眼下的黑眼圈也很明确。

 

sans知道自己不应该说那句“你连自己发烧都不知道么?”可是就是没忍住,收到短信的时候sans急急忙忙地冲到酒店门口,可是又不知道是哪一间,只能默默地使用另一个号码打电话,谁知道这个人还不接电话,sans只好一间一间瞬移地找。

 

找到frisk时,这个家伙正抱着枕头睡得开心,怎么叫都叫不醒,sans只好抱起来拿着房卡去前台退房,乘着服务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溜之大吉。

 

他为frisk奔跑的时候又有谁知道呢?


(作者的话:你根本没有跑,你是用瞬移的好伐?)

评论 ( 9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酒糯米粉丝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