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大家好这里是地下广播电视台,众所周知大使和骷髅矮子是一对,听说当初还是大使追的骷髅,大使对骷髅穷追不舍,一顿凶猛追求,骷髅一开始摇着头摆着手口中念着:“不,我又不喜欢你,再说我们物种不同,年龄差距太大,人类的生命是有期限的,我都活了几百年了,我怎么会对你这
个小屁孩动心,醒醒吧。”

之后变成了:“不行,我虽然我喜欢你,但是我不异地恋,我们物种不同,年龄差距太大,人类的生命是有期限的,我活了几百年了,我们之间差得太多了,我不会和你在一起的。”

再变成:“我喜欢你,但是是望而却步的喜欢,你太优秀了我配不上你,而且我们根本不可能在一起,我们物种不同,年龄差距太大,我们之间差得太多了。”

又变成:“我喜欢你,我不想管这么多了,我想和你在一起。”

现在变成:“你跟我回家。”

你问我大使是怎么做到让这个木讷的骷髅180°大转变的?这里有笑容灿烂拿小刀的热心观众来解释:“当初骷髅一再拒绝大使,大使十分灰心甚至想自由落体重回地下,大使觉得既然没有希望那就放下吧,于是屏蔽骷髅的消息出去工作旅游散心去了,谁知有一次上某个游戏的时候正好遇到骷髅上线,骷髅主动找大使搭话,两人便和好了。”

“要说为什么大使会搭理骷髅?还不是因为喜欢。”

“是谁表白的?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骷髅表白的,是在跨年的时候不经意说的,连台词都很老套就和他本人一样,我绝对没有恶习嘲讽骷髅哦,绝对没有。”

“表白说了什么?其实我不知道,但从大使的frisk的表情来看我就知道很老套。”

“为什么骷髅会突然转变心意?咳咳,我给你们学学原话:‘大概是因为总是会突然想起她吧。’哇,真肉麻,学不来学不来。”

“大使追了骷髅几年?好几年吧,3年吧,每天土味情话毫不间断,什么你可不可以帮我洗个东西,喜欢我,哎我就不说了,你们都知道。可能骷髅就吃这一套吧。”

“大使怎么会看上骷髅?因为爱情。咳,一眼万年懂不懂?看了第一眼就忘不了了。”

“什么,这个节目是全国直1播的?”热心观众一愣,“那对不起,我得先溜了——”

“你知道吗?昨天的大使与骷髅的爱情故事在网上传爆了。”

“是啊,电视台都被炸了,听说是骷髅炸的。”

“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就是太冲动。”

“听说这个节目还有第二期,在电台播放,由大使本人讲述故事。”

“假的吧,毕竟作者这么懒,521还说这么多废话,也不写点甜文。”

“唉,有缘下期见。”

“下期见。”

(写这种好爽啊——原本520写的,没赶上,那就521发吧,都一样都一样,大家看的开心就好了,当然不开心也不要骂我,不开心就要多吃点炸鸡快乐一下。)

评论 ( 1 )
热度 ( 49 )

© 甜酒糯米粉丝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