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lethargy(4)

拍了好几下手,声控灯还是没有亮起来,sans只好先打开家门找了个手电筒对着门口这个不知道是什么黑乎乎的东西照了起来。

是一束“花”,不过每一朵花都是用袋装的番茄酱组成的。sans看着这个东西哭笑不得,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弯下腰将“花束”抱进了房间。

给手机充上电,打开手机一看,果然有很多未接来电和短信。

“因为你不接电话,问了寄件人后她让我放在门口,所以我就照办了。”

“SANS我今天不回去了,在国王家暂住。”

“记得周一上交文件。”

……

“sans,你几点回家?”

滑到最后一条消息的时候sans停顿了一下。消息的发件人是frisk。

“问我几点回家是几个意思,难道…”sans话还没说完,手机便响了起来,是来电。

屏幕上写着frisk的名字。

没有思考的时间,身体已经自己动起来按了接听键,话筒中出现了熟悉的声音:“sans?”

“嗯?”sans悠悠地哼出一个鼻音。

“那个,那个,你到家了么?”frisk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沙哑。

“刚到,你的快递我看到了。”

“嗯…好的。那你,吃饭了么?”

什么啊,好好的情人节,不和男朋友在一起你是想来和我闲聊么?sans莫名有些生气,没好气的回答道:“我买了三明治,怎么了?专门在情人节给我寄番茄酱是想嘲笑我单身么?”

“……”对方沉默了。

sans突然意识到自己说的有些过分了,张口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时门铃突然响了起来,sans说着:“等一下我去开个门。”便向着门口去了。

从猫眼往外看,发现一片漆黑,sans想起声控灯坏掉的事,其实也没人能对他怎么样,这么想着sans唰的拉开了门,房间里的灯光照亮了漆黑的走廊,也照亮了眼前的人。

额前的刘海滴着水粘在了额头上,眼角微微泛红,手上提着个小盒子还有个塑料袋,另一只手还抬了个披萨盒,身上湿透了。

“hi——”frisk故意拖长了尾音,眼睛不自觉的往下瞄,根本不敢直视sans,“我只是想问问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吃晚餐,如果不想的话我会立马离开的。”

“你是从湖里来的外卖员么?”sans看着frisk这副模样,忍不住吐槽到。

“嘿嘿…不知道为什么我拿完披萨雨就停了。”frisk干笑了两声,sans便伸手拿过frisk手上的东西,冲她扭了扭头示意她进屋。

“可是我身上全都湿透了……”

“你也知道啊?快去洗澡。”sans进屋放下食物,又顺手调了下空调。

“但是……”话还没说完脸上就砸上了一块毛巾。

“快去,晚了披萨就凉了。”

淋湿的小人抱着毛巾便钻进了浴室,耳朵微微泛红。

sans打开披萨盒,里面飘出芝士的香气,又将塑料袋打开,发现里面装的都是酒。

frisk擦完头发跑到餐桌前抓了一块披萨就往嘴里塞,sans看到她的样子没忍住笑了起来,抬手递给她一罐已经开罐的啤酒。

frisk接过啤酒嚼着披萨乖乖地坐下了,随即仔细看了看眼前的骷髅。

似笑非笑的脸,随意的着装,懒散的坐姿,不管怎么样,sans果然还是不会变呀。

“怎么有时间来我这里?”sans喝了一口酒问道。

“我辞职了,正好有时间。”frisk咬掉披萨上的培根。

“我是指为什么选这一天?”sans的指尖摸着易拉罐的杯口,伸手拿了一块披萨,“你的小男友呢?”

是的,frisk是有男友的,但那也是之前的事了。

“sans你一定从来不看我的ins,我早就分手了。”frisk眼睛也不眨的继续吃着披萨喝着酒,“一个月前吧,因为性格不合。”

“哦?”sans打趣的看着frisk,“那你今天是来干嘛的?”

“你不是收到我送你的花了么?”frisk抹了抹嘴,指了指那束用番茄酱做的花,“我今天是来求婚的。”

“哈哈哈哈,kid,求婚这种事要由男方来做。”

“是么,要是由你做的话我这辈子都等不到了呢,我已经26啦sans。”

sans不动声色地将话题叉开,frisk又耿直的讲话题强行拉扯回来。

sans有些困扰的看着frisk的眼睛,因为他并不想和frisk讨论这种没有结果的事,frisk眨了眨眼,又开口说道:“papy呢?”

“去国王家了。”sans叹了口气,“还不是因为你?”

“因为我?他并不知道我的行程啊。”

“你忘了之前他误会我们俩在一起的事了么?可愁死我了,今天是情人节,他特地把房间留给我,他以为我一定会约你过情人节,因为他以为我们还没分手,其实我们根本就没在一起。”

“嘛,那你准备怎么做呢?”

(原本这个故事是根据真实事例写的,我一直想等到这件事有结果再去写这个故事,但是现在看来我等不到啦,所以,就让这个故事按我喜欢的方向发展吧。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
热度 ( 45 )

© 甜酒糯米粉丝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