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lethargy(5)

sans低头摸着啤酒罐,看着桌子上的木纹,并没有回答frisk的问题,轻轻地又问了一次之前的问题:“你今天为什么来呢?”

“我说了是来求婚的——”

“我在认真问你,frisk。”sans抬头来着眼前的女孩。

“我想你了,”frisk把脚放到椅子上绻起身子抱着膝盖把头放在膝盖上,“这些年我总是在想你,想你在做什么,想你工作时会是样子,想你睡觉时的睡颜,想你今天吃了什么。”

“你喝多了。”sans看着frisk泛红的脸颊。

“也许是我太烦人了,又或许是我问的问题太无聊了,我给你发消息你总是不回我,”frisk拿着啤酒罐抬起来又喝了一口,“到底是为什么呢?”

frisk看向sans,sans沉默着,回避着frisk的问题。

“连我表达的爱意你都当作是玩笑,”frisk站起来走到sans面前弯下腰把脸凑近sans的脸继续说道,“你不拒绝我,也不接受我,我不明白,所以我就来了。”

“如果你讨厌我为什么骗papy说我们俩在一起?如果你喜欢我为什么又不回我的消息?我只是想知道答案而已,sans。”sans看着frisk的手抚上自己的脸,他不知道到底该做什么,迷茫使他僵在椅子上不知道到底该做什么。

“sans,我喜欢你。”

frisk走上前吻了sans,sans脑子里一片空白,只觉得有披萨的味道,软软的,酒精的味道,但是却不讨厌。

再然后,再然后眼前的人整个倒在了sans的身上,睡着了。

看着frisk的睡颜,整个骨紧绷的sans终于放松了下来,扶住frisk站起来一个横抱将frisk抱起来,向着自己的卧室走去。

这个人到底在做什么啊这么没有防备,不能喝酒还喝这么多,还自顾自的亲上来,换作别人早就不知道做了什么了!sans有些无奈,把熟睡的frisk轻放在床上,给她盖好被子,想起了刚刚发生的事脸不禁有些发热。

想起frisk认真的样子,sans终于意识到一件事:frisk搞不好是真的喜欢自己。

看着frisk的侧脸,sans脸更烫了。

突然觉得小鬼看上去很可爱该怎么办。

sans摇摇头,这一定是酒精让自己产生的幻觉,他决定先把这件事放到一边,走出房间将饭桌收拾好,自己也冲了个澡,躺在沙发上。

骗papy是因为sans觉得frisk平时只是开玩笑,根本不会喜欢自己,一直没有拒绝frisk当然也是因为sans觉得frisk在开玩笑,没有必要回应。sans之前从来没有把frisk的话当真过,那只是小鬼的调情招式而已,每次听到表白sans都是这么想的。

不回消息,那是因为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回啊!忙的时候就更想不起来了,sans本来就懒,忙完就只记得睡觉这回事,谁还能想起手机啊。

frisk突如其来的真情实感的表白让sans一时间乱了方寸,整个骨脑子里都是浆糊,思来想去在沙发上翻滚了好久,才睡着。

第二天醒来时sans睁眼一看时钟已经12点了,从沙发上爬起来自己卧室的门还是紧闭着。

“frisk——?”sans试探性的叫了一下frisk的名字,没有回应。

又扭头看向玄幻,frisk的鞋子还在,说明人没有走。

sans硬着头皮去敲了敲门,还是没有回应。

还在睡觉,这时间也太长了吧?我直接进去似乎也不是很好,虽然是我的房间但是里面好歹是一个女孩子。sans的脑子飞快运转起来。

最终得出答案,管它呢,让她睡吧,毕竟还没有想好答复。

(是的!短小的我!头疼_(:3 ∠)_睡觉去)

评论 ( 5 )
热度 ( 53 )

© 甜酒糯米粉丝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