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冰箱里的巧克力蛋糕(1)

*sansxfrisk♀(同居中)


chara摸了摸自己日渐后移的发际线,看了看坐在自家沙发上狂吃自己巧克力蛋糕的人,他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揉着太阳穴:“你吃的是asriel做给我的蛋糕,如果你说不清你到底是来干嘛的我发誓我一定会打爆你的头。”

 

frisk头也不回地继续埋头吃,嘴里含糊不清地嘟哝着什么。

 

chara也不管她说什么,自顾自地继续说了下去:“我知道只是个蛋糕,但是你这个吃相就像三天没有吃饭了,先不说你吃蛋糕的事,你知不知道我熬夜打了三天游戏我刚刚才躺下去!我想睡觉!谁会大清早6点敲自己兄弟的门破门而入!还自己去冰箱拿了我的蛋糕,你以为是在自己家么!”

 

chara又再次强调了“我的蛋糕”,似乎在强调自己的主权。

 

frisk顿了一下似乎想说什么,愣了一秒站起来走进厨房端了个杯咖啡回来又继续自顾自地吃了起来。

 

“你是渴了么!你还知道咖啡在哪里!”

 

chara觉得自己要爆炸了,其实frisk怎么样都好,会突然来自己家也不奇怪,原因无非就是sans那个懒骨头又犯了什么错,frisk生气就往这里跑。重点是chara想睡觉,想一觉醒来吃巧克力蛋糕,吃asriel亲手做的蛋糕。现在好了,巧克力蛋糕没了,那还睡什么觉。

 

frisk还是什么都不说,chara暴躁的很。

 

不就是小夫妻吵架么!为什么每次都跑来我家吵!我不要面子的么!我没有私生活的么!toriel你快管管你女儿!

 

“你不要再吃了!你长胖了!”chara拿出自己的必杀技大吼道,话音刚落frisk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看向chara。

 

“我胖了么?哪里?脸么?腰粗了么?腿?”frisk立马放下叉子摸着脸凑到chara脸上急切的问道,“我觉得我没有啊,这几天也没有吃多少。”

 

“………………”chara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自己只是随口一说,毕竟说女孩子胖了很直男很没有情商,但是的确能引起女孩子的注意。

 

想了想chara决定安慰一下frisk,刚开口:“……好啦没——”

 

“我这几天特别想睡觉,每天都睡好久睡不够,还想吃甜的之前还有点想吐,”frisk叉着蛋糕和chara抱怨道,“然后我就想会不会是那个,毕竟我和sans同居这么久了,前几天我就去检查了一下,没想到中奖了。”

 

chara突然觉得自己的大脑转不过来了,中个毛奖啊frisk在说啥啊,信息量太大了吧,又嗜睡又嗜甜,还想吐,这不就是那个么,那个!

 

“前天我把这个消息发消息告诉了sans,”frisk又继续说道,“你知道他什么反应么?”

 

“啊,他什么反应。”chara觉得蛋糕和睡觉已经不重要,他已经彻底清醒了。

 

“他两天没回家了。”frisk看上去有些失望,低着头把只剩一小块的蛋糕分的越来越小。

 

“已读了?”

 

“已读了。”


震惊!某骷髅居然做这样的事……!


评论 ( 8 )
热度 ( 48 )

© 甜酒糯米粉丝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