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lethargy(3)

早上起床的时候sans在餐桌上看到了放好的玫瑰花以及三明治和黑咖啡,桌上还放着便签,papy的字迹印入眼帘:“祝你今天一切顺利!”便签上压着的是一条口香糖,sans无奈地笑笑,真是贴心啊。咬着三明治,sans开始打开手机查询市里有名的甜点店以及最近上映的电影,可是看了一会儿便放下了手机。

自己根本不知道frisk到底喜欢什么,虽然总是能收到她给自己发的美食的图片,焦糖布丁、黑森林慕斯、有着金色蜂蜜的华夫饼、菜式丰富的日式料理、简约的快餐……但是哪一样是frisk最喜欢的,sans根本不了解。

sans倚着椅背开始思考,到底是去甜品店好还是去游乐园比较好,如果去甜品店的话街角的那家的布丁挺好吃的,说起甜点,市中心的那家甜品店最近好像出了新品,要不要去呢……纠结了半天,sans还是没有做出决定,抬头一看时钟,已经10点多了,挠了挠头sans喝完早就凉掉的咖啡随意收拾了一下便出门了。

其实根本就不用想这么多,因为frisk今天根本就不会来啊。sans叹了口气,明明知道她不会来自己还把frisk会来作为了大前提来思考,到底在做什么呢。心情不知为何有些低落,不知道到底该做些什么,干脆随便找个网吧先把工作做完吧。这么想着,sans扭头就走进了离家最近的网吧。

不熟悉的显示屏亮起来的时候,sns想到papy一定会问今天的事,如果papy问的话,就干脆说:“因为我没有挑选好约会的地点,让frisk生气了,我们大吵了一架已经分手了。”好了。

其实frisk并不是真的喜欢自己,sans是这么认为的,小孩子分不清喜欢的种类罢了。这么想着sans敲起键盘开始工作,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身边坐满了情侣,以及外面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这件事。

等sans回过神的时候外面的雨早就已经从磅礴大雨转变成了淋在身上不痛不痒的毛毛雨,地上是随处看见的水洼,虽说已经2月中旬已经要到春天了,可是风吹起来还是挺冷的,推开网吧的门sans哆嗦了一下,裹了裹身上的毛衣向着便利店出发。

不知道papy今天会不会回家,正想打个电话问问时,sans摸出手机发现早就已经没电了。

“糟糕,昨天忘记充电了。”sans毫不犹豫地再次走进网吧向前台的工作人员借到了手机,迅速地输入了papy的手机号拨了过去。

作为一个标准弟控,弟弟的手机号怎么会记不住呢!

“诶?因为我觉得你和frisk会回家住,所以今天我就去国王家麻烦他们啦。”

得到这样的答案,san再次叹了一口气。自己家的弟弟想的也太全面了吧,难道自己在他眼里看上去这么像食肉动物么?就算两个人在交往,sans也不会把frisk带回家做什么的吧!

算了,不想这些了。sans摸了摸口袋,去往便利店买了点吃的东西,不知怎么的看到冰柜里的布丁,便随手拿了起来前去付账了。

不是说不喜欢布丁,sans对这个入口即化的东西说不上讨厌,也说不上喜欢,只是觉得没什么特别的罢了,既然拿了,偶尔吃一个也不错。

sans和papy在租房的时候专门选了一个交通便捷,各种便民设备都有的公寓,既离papy上班的地方近,又方便了sans的懒。要说有哪里不方便,大概就是公寓的电梯经常出现故障,回家的话就要爬楼梯。好在需要爬的楼层并不高,就只有10楼,不是20几楼。

你说瞬移?为了更好的融入人类社会,sans和papy约好,除非有紧急情况,不然绝对是不会使用能力的。

好巧不巧,公寓的电梯在今天又坏掉了,淋了雨浑身寒气的sans只好提着装着食物的塑料袋慢慢地一层一层爬着楼梯,等他爬到自己的楼层的时候早就气喘吁吁了,一身寒气变成了一身热气,头上冒着汗,就在他磨蹭到自己家门前摸着自己裤兜里的家门钥匙时,他终于发现了——在自己家门口似乎有什么东西。

(大家好久不见——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总之凭感觉,当做复健吧——也许会开始频繁更新,也许不——总之——随缘啦——)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酒糯米粉丝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