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Lethargy(7)

*frisk成年♀

*CP:sansXfrisk


sans头也不回,只是默默地关上冰箱说了一句:“哦~?想去哪里呢?”

 

虽然心里还想吃薯片但是frisk还是老老实实地放下薯片坐直了,想了想开口说道:“哪里都想去玩一下,想在海边玩几天。”

 

“这里不就是海边?”sans把手揣到兜里坐到frisk旁边的沙发上,掏出手机Google了一下就开始念:“本地是20xx年最佳景区,黄金周的好去处,拥有全国最大的水族馆,黄金海岸,潜水、划艇、冲浪娱乐设备齐全,一年四季如春,海鲜水果应有尽有物美价廉……”

 

念完这么大串sans觉得自己有点累,抬头看看frisk,这个小丫头放佛没听到自己在说什么盯着手机屏幕一个劲的滑。

 

“喂,你听……”话还没说完就被frisk打断了。

 

“sans你想吃哪种炸鸡啊?韩式一点的还是日式炸鸡块那样的?再或者汉堡王那种?”frisk盯着屏幕开始独自叨叨起来:“我想吃韩式炸鸡哎,你有没有什么建议呀?蒜香、香辣,还是原味的?我喜欢蒜香的;哇,这边居然有这家炸鸡店,我喜欢他家的薯条!是那种咸咸脆脆,吃了一根还想吃的……”

 

sans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听人说话呢。

 

在frisk叨叨的时候,sans已经站起来把桌子收好了,来到人类世界papy比较注意整洁,因为他听说人类喜欢到干净的家里玩耍,平时家里也不会太乱,即使sans弄乱papy也会马上让sans收好,所以sans也养成了收家的好习惯。

 

当然他自己的房间还是乱,只是保持公共区域的整洁而已。

 

“好了,那就选这家店的炸鸡啦~”说完frisk举起双手想着天花板喊道:“炸鸡万岁!”

 

sans看着她点点头:“好好好,所以你想和谁出去玩?“sans自从frisk进了自己的家门,自己像个唠唠叨叨地老太太,虽然一直在说话但是好像也不是很累。

 

“自己去呀,”frisk歪歪头。

 

“没人和你一起?你不是有很多朋友么?”sans惊讶道,他不是没看过frisk的ins,每次都有新的面孔出现在frisk的照片中。

 

frisk摆摆手:“大家都要上班,时间调不开的,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啦。”

 

再说交心的朋友太少啦,笨蛋sans。frisk在心里默默地加了一句。

 

“?”sans在脑子里换换打出一个问号,绑架案、**案、**案各种血/腥案件在sans眼前浮过,而且对怪物有意见的人还是有的,frisk作为和平大使出门,很不妥呀。

 

他得出一个结论:frisk独自旅游=不安全。

 

“钱?“

 

“我有很多钱的,毕竟之前做了很多工作还有奖学金,代言费。”

 

“交通工具?”

 

“我考过驾照啦,可以租车,骑摩托也不错;如果去其他地方那就火车、高铁、飞机,都很方便的呀,sans你多久没有出去玩了。“

 

“我都是瞬移的,再说我一般都不出去,”sans在笑着说,“那怎么在旅行前跑到我这里来呢?”

 

sans问完就发现自己犯了个错误,frisk都说要去海边玩,自己就住在海滨城市啊!

 

“啊,你问这个,因为你就在海边啊,我之前也说了想来海边玩啊,sans你怎么回事啊,我怎么觉得你这两天有点像憨憨,”frisk疑惑的看着sans,甚至想伸手敲敲sans地头,确定一下里面到底是不是空的。

 

“而且,”frisk继续说道:“我说了我是来求婚的啊,求婚成功了我就是蜜月旅行,失败了就是失恋旅行;我都想好了,就等你一个答复了。”

 

就在这时,frisk的手机不争气地响了,是外卖来了,frisk咂砸嘴不太开心的接了起来:“喂?什么?电梯却是坏了,什么你最近风湿不想爬上来?”

 

sans听到拍了拍frisk:“你告诉他我去拿。”


(作者:是的我又回来了,我尽量勤快一点,之前真的不太行,语言系统出大问题,现在好点来默默复建,欢迎催稿)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酒糯米粉丝汤 | Powered by LOFTER